千缘墨

老坟头你不要天天给我推我自己写的文啦!

(浩秋/冬)逆(下)

是浩秋和浩冬


大量回忆穿插


浩冬be浩秋勉强算是he


前排注意。黑唐家人背景⚠


ooc有,不喜左转


——

人类世界真的很精彩!

  在赤王感慨瑞兽终于安分了那段时间里,王秋儿的兽瞳死死的盯住偷来的记忆,如果这是纸制品估计都已经被翻烂了。

  开始的浓浓恨意,对母亲的心疼,痛苦,到后来的肆意,轻松,欢悦,人类的情感在他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。

  结局就是古月娜头疼的听着瑞兽化形出逃的报告。

  因为是刚加入史莱克,她并没有参加活动,所以也目睹了霍雨浩执起王冬儿的手的那一刻。

  那是爱。

  她好像明白了。

  再后来零零散散听着霍雨浩淡然地回忆,讲述着他的那些她已经看过的记忆。

  她好像也爱上了这个少年。

  但这并不代表王冬儿死的那一刻她会有什么不该有的情感。

  少年哭的撕心累肺。

  后续处理完了之后他来到星斗大森林核心区来埋葬他的爱人。

  王冬儿的身份是王秋儿告诉他的。

  虽然王秋儿觉得他很久以前都已经知道了。

  他说:“那就把冬儿留在星斗吧。”

  他在星斗大森林核心区,为王冬儿留了一个衣冠冢。

  少年哭的太累,靠在她的肩头就睡着了。

  这也就是上一章里的那一幕。

  第二天一大早,王秋儿又看到了重新把笑容挂回脸上的那个少年。

  只是那笑容怎么看怎么让知情者揪心。

  把最柔软的自己藏在心底的,

  温柔强大的修罗之瞳。

  “昨晚有些失态,靠着你睡了一晚上实在对不起。”

  “行了,差不多也该回去了,走吧。”王秋儿揉了揉被他靠麻的肩膀站起来伸了个懒腰。

  “不用了,你还是留在星斗吧,你也可以看到自己的命运对吗,继续跟着我的话,会被盯上的。”

  被谁盯上,不言而喻。

  王秋儿奇怪的看了他一眼,最终点点头。

  少年亮起魂环,离开了这里。

  他最后亮起的一个魂环,深蓝、湛蓝、浅蓝不断的变化,整个环面犹如蓝色的天空镶嵌一串亮丽的光环。

  是光明女神蝶的颜色。

  是王冬儿留给霍雨浩最后的留念。

  献祭。

——

  魂兽,尤其是这种活了挺多年的,都没什么时间观念。

  但霍雨浩下一次回来的时间间隔不长,这一点王秋儿还是能意识得到。

  昔日的魂圣已经成为了永生的神祇。

  但王秋儿确定他没有在他身上感受到完整神位的气息。

  霍雨浩在那次离开之后接连被情绪之神和命运之神选中,区别只在于情绪之神融念冰拥有的是完整的神位,而命运之神只是带着残破的灵魂和破碎的神位找上他。

  他成为了神祇,在一位双神祇至高神的针对之下依旧上了神界。

  谁也没有想到。

  就像谁也没有想到这位普?普?通?通?的一级神祇会对一位有资历的至高神发起挑战,将其杀死后又把情绪神位归还融念冰,自己回到下界一样。

  

  王秋儿才不关心那个被杀死的至高神。

  两人就像多年前那样坐,在核心区看那王秋儿口中斗罗大陆最美的星空。

  “冬儿呢?”

  “被我送入转世了。”

  “你知道吗,你这么做,真的很傻。”

  “冬儿在海神缘就这么说我了,但有时想想,当个傻瓜挺好,至少可以活的肆意一些。”

  “你们两个都一样……”


  虽然将情绪神祇归还,不过体内命运之神的碎片还是会给予他一些神祇该有的东西。

  比如永生。

  “这本该是你的东西。”

  “我不需要它。”

  正如数年前她挽留王冬儿一样,她向霍雨浩发出邀请。

  “要不要留在这里。”

  少年望了望她,浅浅一笑。

  “好。”

——

作者碎碎念:

  我一产刀子的怎么感觉被我发刀的永远是浩冬

  相信我我真的不是浩冬黑……

  以及

  到了最后两人依旧没有挑明关系

  我不管双活就是he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