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缘墨

老坟头你不要天天给我推我自己写的文啦!

【太宰治中心】纽扣

·是宰童年哦

·预警见预告

·ooc有,不喜左转

·欢迎捉虫

——分界线——

13.人间失格

  津岛修治是异能者,玉藻前刚来就指出了这一点,但他的异能是什么?除了他自己没有人知道。

  玉藻前又出去闲逛了,刚好剩下几只妖怪也不在,三花猫从围墙上跳了下来,慢悠悠的晃到了坐在台阶上发呆的津岛修治身边,也第一次近距离的观察到了这个孩子。

  死寂,空洞,没有一点这个年龄应该有的童真和活力。

  就像……一个没有灵魂的空壳。

  到底是什么样的环境才能养出这样的孩子?

  “猫?”很显然,他也看到了主动跳过来的三花猫,猫停在他的面前,没有一点怕人的意思。

  他下意识伸手,奶白色的指尖触碰到了猫的躯体。

  “砰”的一声,伴随着一道白色的光芒闪过,随着突如其来的烟雾散去,眼前的猫咪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,是一个中年的英伦风绅士。

  对方似乎很惊讶,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,与津岛修治对视着,良久,夏目漱石开了口。

  “你……是异能者?”

  津岛修治闻言眨了眨眼睛,平静的看着这个从猫变成人的人。

  “是哦,这是我的异能力,人间失格。”

  是,失去作为人的资格。



14.来自纽扣的邀请

  异能者,还是极其稀有的反异能者,有可能世界上就仅此一人。

  而这个七岁的小孩子似乎一点都没有在意自己的异能暴露这件事,但绝不是天真。

  是“不在乎”啊。


  在这样的环境下还能不被他们所侵染。

  是一个好孩子啊。

  至于他身上那一些很明显的缺点啊?啊谁没有点缺点了,都是小问题,自己的两个弟子不也是屁事一大堆。

森:……

福:……

  夏目漱石坐在津岛修治旁边。

  “你知道横滨吗?那是一个美好而混乱的城市,我想在那里建立一个稳定的三角,即三刻构想,你要来试试吗?”

  “三刻构想……白天,黄昏,黑夜,老师是作为哪一方来邀请我的呢?”似乎被挑起了一些兴趣,津岛修治歪着头看着向他发出邀请的人。

  “作为联系三个构想的,并不是一个严谨组织的。”

  “黎明。”

  英伦绅士驻了一下自己的手杖,望向远方。

  “它叫纽扣。”


15.纽扣

  纽扣,作为一个……或许只能称它为一个联合体。

  现在,它也只有这个名字,以及三个人,连一个固定的业务或者据点都没有。

  但它在未来三刻构想正式形成之后的地位,无可替代,正如它的名字一个枢纽。

  如果它还存在的话。


  “所以你就这么答应他了?”玉藻前毛茸茸的爪子有一下没一下地拨弄着伪装成鱼干的U盘。

  “嗯哼。”

  “我以为你会很讨厌这种麻烦的事。”

  “对啊,但他说可以带我离开这里。”

  “你不是可以自己离开吗?”玉藻前显然知道他放走座敷童子的事。

  “不一样哦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